姊:米高遭謀殺

news_200x250_090713
「我永不罷休,直至我找出要為米高之死承擔責任的人!」米高積遜(Michael Jackson)的死因撲朔迷離,他53歲歲姊姊拉托雅(La Toya)向媒體控訴,米高是被一班貪得無厭的「跟班」謀殺的,他們令米高染上藥癮致命,目的是得到米高的10億鎊(約125.7億港元)財產。警方則不排除謀殺可能。

200萬現金不翼而飛

拉托雅向英國《星期日郵報》及《世界新聞報》表示:「我相信米高是被謀殺的,我一開始便感到是這樣。」她稱,謀殺米高的不止一人,而是涉及一班人的陰謀。「不足一個月前,我說過米高在倫敦演唱會開鑼前便會死去,他被一班完全不會為他利益設想的人包圍。」

拉托雅譴責,有人利用強力的藥物控制米高,並切斷米高跟家人和好友的聯繫,並強逼他簽下50場倫敦演唱會,但是米高以為只是10場。「我相信這種境況令他的身體受到過度衝擊,導致他死亡。」而米高既溫順又安靜,於是人們便可以利用他的性格來「搵着數」。

拉托雅又指,「米高身家超過10億。任何人擁有如此身家,身邊便總有一班貪婪者包圍。」米高死後寓所大約200萬美元珠寶首飾和現款不翼而飛。她指出,米高通常都有超過100萬美元現款在手,但也沒有發現。拉托雅指米高想放棄音樂,轉做導演,第一齣想拍的恐怖電影,就叫做《Thriller》(驚慄)。

拉托雅簽署米高死亡證

拉托雅和米高關係密切,當日簽署米高死亡證的就是拉托雅。拉托雅稱,米高離開當天,被發現躺臥在其私人醫生默里的睡房內。她說:「米高從他的房間走入默里的房間,在那裏發生了甚麼事情,我們都不知道。」她稱警方帶走了三袋液體,不清楚用途。

拉托雅強調:「我永不罷休,直至我找出要為米高之死承擔責任的人。為何他們把米高的家人拒諸千里之外?我只希望還米高一個公道,我不會停手,直至我找到甚麼東西和甚麼人殺死我的弟弟。」

警方不排除謀殺可能

根據加州法例,非預謀殺人(英國法例的過失殺人)也是謀殺罪行之一。加州警方上周證實,調查員不排除米高之死屬謀殺的可能性。

多種藥物混合使用或是米高死因之一,據悉他死前曾注射了兩次嗎啡類的止痛藥,又服用了焦慮藥和抗抑鬱藥。洛杉磯警方正向提供米高藥物的醫生進行調查,初步報告顯示,米高體內的藥物成份很高。

除了私人醫生默里外,警方發現米高使用的藥物由超過1500個醫生提供,他們各自提供少量藥物給米高,但是加起來正好可以成為殺死米高的毒藥。

http://www.hkheadline.com/news_topic/nt_content.asp?sid=1768&nt=np

Leave a Reply

